前兩天是下著滂沱大雨的月亮節 (moon festival),這次颱風大家還安好吧?

待會兒出門就會把上面這一袋的信封給往郵局送囉!今天寄出,應該很多人明後天就會收到,所以這星期內沒收到的朋友,記得要說一聲,我再去問問郵局怎麼回事啦。(應該是不會收不到,我們郵局的威力可是世界第一的耶!寫錯地址都還送得到,很強吧!)



====== 玉米碎碎唸 ======

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,讓我能夠在忙碌之中支撐下來。在這裡還有許多規劃中的理想想要實現,未來還有更漫長的路要走,要是一路上沒有你們,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才能撐得下去。

古有云:「出外靠朋友。」

你們就是我在這個園地裡最要好、最要好的朋友,可能我們平生素眛、也許有一面之緣、或許常有機會往來,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。最重要的是,你認識了我、我也認識了你,彼此間的互動,都真實的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。

你們的鼓勵,是我持續走向夢想的動力源之一,我深深相信,朋友,我真的深深相信,不管未來的路再難走,只要你肯為我喝采、給我掌聲,我一定會盡其所能,努力的走下去。


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