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一次的改裝車大展,我訂了8/28當天要去拍攝,在一切都準備好之後,辦公室竟然傳來當天早上要開會的消息。

  於是,一個美好的週日早上,就花在開會這檔事上。就這樣,時間過了中午,吃過了中餐,到達會場已經是三點半了。

  花了兩百元,買了門票,一進到會場,老實說有點小失望。人潮沒想像中的多,這點還不錯;但是,展場內的車子樣式,沒想像中的多;還有,可能是我去得太晚了,所以Show Girls感覺起來全都累了。

  展場內,所有攤位都有許多人拿著相機狂拍。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陣仗,之前從沒有特別去拍這樣子的主題呀!既然來了,就要帶些東西回去,二話不說,相機拿起來就加入了戰區。

  以下我自己選了幾張比較喜歡照片,全部的照片請自行點選以下連結。

  改裝車展車體篇 ‧ 改裝車展SG篇




這台車子,讓我有種水泥叢林中的野獸的感覺。「衝吧!去征服眼前的一切吧!」




我還蠻喜歡這個舞台的,整體設計好棒呀。




好複雜的設計,看得我心花怒放、眼花撩亂啊。(這什麼怪感覺)




我喜歡這種簡約的音響擺設,顏色也用得很棒喔!(高手兩個字,自行裝做沒看到啦,哈哈。)



我覺得她是全場最專業的SG,回來後才有朋友告訴我,她叫做yumi。



她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SG,所以給了她個小特寫。


  其實每張照片都是因為喜歡,才會按下快門。車體和SG的構圖,應該還有更多的變化,往後有機會,一定還會再去拍的。我也還在期待,今年年底的2006國際車展,那應該是非常精采的一次展覽吧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