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1,原本是這個活動要公佈得獎名單的日子,要不是有來到這兒造訪的朋友 gigi ,在相關文章裡提起,我還真忘了有這麼一回事呢!

  順著 gigi 的提問,我也就寫封信到大田出版社的服務信箱發問囉。回應的內容很簡單,這幾天結果就會出來了,還好不是石沉大海,那會讓我很失望的呢!

  就在 6/13 的中午休息時刻,收到了一封令人鼓舞的信,當時投稿的文章入圍了佳作,獲得了電影 DVD一枚。(過關聲音響起)

  在參加這次徵文活動,硬是把時間給擠出來,除了看完怪盜莫倫西之外,還得寫一篇看似言之有物的心得。說也奇怪,對文字的感情竟然一點一滴的回鍋,說故事的能力又一點一點地回到我的腦子裡了。

  果然生活是還得來點不同的刺激,朋友們,下次有徵文活動,咱們一起去投稿吧!不論結果如何,都是對我們有正向幫助的嘛!至少看了本書,還是把久沒搖的筆桿,再搖它那麼兩下囉!


=== 延伸閱讀 ===

我看《怪盜莫倫西1》地下水道雙面人 [我投搞留言的文章]

《怪盜莫倫西1-地下水道雙面人》留言贈獎活動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