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億個達成記念商品 eneloop tones [エネループ トーンズ] & eneloopy [エネルーピー] - 三洋電機

Sanyo 日本總公司今天發表了一則讓人忍不住想敗家的消息,為了慶祝 eneloop 電池銷售量突破一億個,推出了紀念版本的兩樣商品,八色彩色版的 eneloop 低自放電電池,以及 Sanyo 吉祥物 eneloopy 狗狗造型的電量測量器。

可愛的測量器加上八色電池,這次的紀念版本,對我來說實在是魅力無限,超想買的啦!


eneloopy

這麼可愛又高調的電力測量器,隨身帶上一個,實用又美觀。


eneloopy

預計於 11 月 4 日在日本上市。記得哦,牠的名字叫做 eneloopy。



eneloop tones

從我有錢自己買筆開始,我的鉛筆盒裡面一定要什麼顏色的筆都有,所以對我這個顏色收集狂來說,這次 eneloop 推出這款八色紀念款的電池 eneloop tones,對我的殺傷力實在是無法用言語表達,想不敗下去實在是不可能啊!


eneloop tones

這麼多色彩的 eneloop 紀念版低自放電充電電池,預訂於 12 月 1 日在日本上市,而且限量只有十萬組,天啊!如果台灣沒進那該怎麼辦!



=== 相關網址 ===

新一代 eneloop 宣傳網頁

eneloop 低自放電電池專屬官網 (日文)

吉祥物 enelooy 狗狗的專暑網頁 (日文)

各項新產品的綜合介紹頁 (日文)

新一代 eneloop 低自放電充電電池介紹頁 (日文)


eneloopy

1億個達成記念商品 eneloop tones [エネループ トーンズ] & eneloopy [エネルーピー] - 三洋電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