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Ricoh CX2 於今日 (2009.12.09) 發佈 ver 1.14 最新版本軔體。

此次更新主要是加速 CX2 的開機速度。


擁有 CX2 的朋友,快到下面的網址下載吧。


Ricoh CX2 firmware v1.14 download

Ricoh CX2 中文官網介紹頁














=== 玉米碎碎唸 ===

最近忙到一個不行,再加上一些令人不快的因素,雖然還是常常注意和獲取最新的攝影情報,但我實在懶得把一些新的攝影資訊消化成中文,再寫出來告訴大家,以後這方面的更新頻率應該會越來越少吧。大約百分之八十的最新攝影情報資訊,會被其他相機內容網站轉化成中文報導出來,雖然搶在他們之前報導出來可以讓不少朋友取得最快的資訊,但必竟相機內容網站做這些事是工作、是可以讓肚子吃飽的,而我只是興趣、或為了某種虛榮感而燃燒分享的熱情,支撐的動力源差別太多,所以「攝影情報」這一塊,未來就只好跟著我的體力和心情走囉。

還有另外一點,是想把精力留在一些攝影經驗和小技巧的分享上,我個人覺得這樣比把那些最新情報丟出來還有價值,至少,可以讓一些不想成為攝影大師、但把拍照當成興趣的朋友,有一個輕鬆的參考樣本;也至少可以把我這幾年來,四處拍照累積下來的個人經驗,能夠分享出去,而不再只是將我拍攝的照片,用來寫文章、寫心情。只讓別人看到照片的結果,反而沒辦法瞭解這些照片背後所做的工作和努力有哪些。有機會再開專文來聊聊這些吧。




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