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小孩子的快樂,往往沒有來由,一台小單車,可以讓他努力騎上一整天也不覺得累。你跑我追的遊戲,看似無聊,但他們就是可以樂在其中,完全忘我的玩鬧著。

  只要有人陪著他跑來跑去、一起玩樂,那快樂的方向,就在他的眼前。

  快樂彼方,沒有方向。


#1 單車


#2 呼喊


#3 互動(我拿相機打她、她拿氣球打我。同樣是打,為什麼我比較痛?)



===== 必需填寫的資訊 =====

參賽者: 玉米 miaumiaumiau

作品名稱: 快樂彼方

模特兒:冠羽 是否為外拍版版友:否

創作理念: 同開頭文案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