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檔

剛剛同事知道500D開賣以後,竟然魄不及待自己把卡拿出來就刷了首賣第一台,實在是太捧場了啦!(Canon 500D KIT組公司貨要 30900)

這樣剛好讓我有機會能夠寫下我人生的第一篇開箱文。但是,等等!我不會寫開箱文啊!


圖檔

彩虹保證書,三張光碟,還有幾本說明書。原來它在國外叫做 REBEL T1i。


圖檔

從我買 20D 之後,就再也沒開箱過了,我們這種窮小子,看來還是只能看看別人買來的相機過過乾癮了。

包裝比我以前的 20D 還要棒啦!有點吃味。


圖檔

我剛開起來的時候,懷疑了一下,不是 KIT 組嗎?鏡頭咧?

原來是藏在背帶和線材的下方。


圖檔 圖檔

我沒有半顆防手震的鏡頭,每當看到這個防手震的 IS 切換鈕,就會覺得很羨慕。

怕把同事的相機弄傷了,我還拿之前狠下心買下來的高級拭鏡布來墊。(雖然那塊布只有一百多塊,可是蠻好用的)

圖檔

這是正面。


圖檔

這是背面。


圖檔

這是上面。


圖檔

這是側面,啊,我忘了拍另一面。


圖檔

500D 的轉盤配置和前一陣子另外一個女生朋友買的 450D 很像,應該操作方面沒變多少吧?



同事要下班了,機子他要帶回家去玩了。過幾天等他玩開心了以後,看看可不可以借來拍拍看囉。



:092: 借我拍、借我拍、借我拍。




本文同步發表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