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did you do that?! Do you have a strong scissors?? I wanna know the brand of scissors that you used. Can you tell me the brand??

一個背帶殺手的黑暗內幕,將會引發什麼樣的腥風血雨呢?!...


前情提要:                 → 你也可以來這裡惡補前情

F君買了 Golla  攝影背包回家,因為固定於包裝外的硬殼塑膠不易手動清除,所以拿了剪刀剪開那層硬塑膠,沒想到連背帶也一起剪斷了。

之後F君回去找商家詢問是否可以更換背帶,但因該 Golla 包包的設計是無法更換背帶的裁縫固定法,所以商家建議找裁縫解決;而F君認為代理商應該有辦法可以解決,於是請商家撥電話給該代理商業務詢問,業務說沒辦法解決,但F君表示:「既然不能維修,那麼願意讓我貼多少錢換個同款新包包?畢竟我只有背帶損壞而已。」,商家轉達代理商業務的回應:「Golla 業務表示,可以出 300 來收原價 1900 的包包!」,之後劇情就轉成F君跑上 PTT DSLR 版以標題「買 Golla 包請三思,完全沒有售後服務!」來尋求其他使用者贊同。

一開始大家都很同情F君的遭遇,都很替他抱不平,特別又看見了「買 Golla 包請三思,完全沒有售後服務!」, 於是開始打從心裡暗罵代理商;但是,故事還沒結束,M君因為好奇而去找出包包背帶的樣子,拍下照上傳網路,告訴大家他發現這包包背帶若是剪斷了應該無法直 接更換,之後F君一連串的解釋,M君也回應了一篇意指:「F君自己剪斷背帶還要代理商負責。」的一篇文章,於是這樣的戰鬥系列,就此開啟了大家封鎖已久的 鍵盤,讓一堆人瘋狂打字。



其實我對「既然不能維修,那麼願意讓我貼多少錢換個同款新包包?畢竟我只有背帶損壞而已。」這句話很感冒,因為自己弄壞東西,還可以跟廠商要求補差價更換新品,我只能說,說這句話的人真是勇者啊!

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的看法,孰是孰非?每個人都有不同觀點。



=== 後續發展文 一 ===

PPT縮文章版本
批踢踢網頁版





=== 後續發展文 二 ===

PPT縮文章版本
批踢踢網頁版





=== 後續發展文 三 ===  

這篇是目前看到最有趣的一篇,提出不同經驗,我個人蠻好奇這經驗的內容。

PPT縮文章版本
批踢踢網頁版




=== 後續發展文 四 ===  

PPT縮文章版本
批踢踢網頁版




=== 後續發展文 五 ===

PPT縮文章版本

批踢踢網頁版







---



整個事件看到這邊,已經沒什麼意思了,消費者端的看法一樣是分歧未明,而被剪壞的包包背帶的未來會如何,我想應該是無法得知了。

到底背帶被殺手暗殺後,剩下半條命的它,會獲救而存活下來?還是就在這暗巷裡流乾全身的血液?背帶殺手在離開後的命運又會如何?我想...這一切的答案,就留給你們自己尋找了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