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談到街舞,就會想到現在許多年輕人喜愛的舞步。在我國中時期,LA Boyz 從LA帶來的一些新刺激,讓我們的生活注入了一些新的元素。

  今天又看到了部讓我感動不已的電影,雖然它是在家中的小螢幕看到的,也是無意間轉台轉到的。但它讓我無法轉台,也隨著劇情的進展、音樂的播放、舞者的跳動,整個人跟著舞動起來。最後,精采的演出,讓我感動得熱淚盈框,久久不能自己。

  這部電影,是在 HBO 電影台看到的,它的名字是『Honey』,中文譯為『蜜糖第一名』。女主角 Jessica Alba 一出場,就吸引著我的目光,她特殊的氣質和演出,我非常的喜歡。就這樣不再轉台,把這部電影給看完,劇中的她,對興趣的熱情與付出,對人生觀的詮釋與實踐,導致現在正在打著文字的我,還留著還未乾透的淚痕、極為深刻的感動、以及滿滿的人生熱情。

  受到這電影的感動和鼓勵,把我的熱情再次燃燒起來,雖然紅著眼框,但這不是壞事,對我來說,反而是件很棒、很棒的一件事。


  嘿!我又回來了。帶著更多的鬼點子和惡趣味,我回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