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常常讓自己很疲累,心理進階影響到身理,整天昏昏沉沉的。

很想把自己的網誌的樣式整個改掉,讓它比較有自己的風格,但平時的疲累感讓人變得
懶惰。沒有額外的動力來源,往往就選擇懶散地放棄更新。我也曾經瘋狂地沉迷在網頁
編寫修改的氛圍當中,耶誕節要有耶誕氣氛、過年了來點喜氣,整個網頁因為自己活了
起來。

但這都是學生時候的事了,開始上班之後,時間沒辦法像學生時代那樣好用,沒有整塊
的時段,也很難有長時間能夠專注於同一個事項上面。學習,就這樣變得慢多了,雖然
有點沮喪,但這也無可厚非。

最近和我聊攝影的人越來越多了,感受到大家的熱情,所以再累也還有體力能去拍照。
每件事都需要有股熱血注入,才能夠把精神力發揮到極點,這應該是我的怪癖吧?

=

一連串的疲累之後,我開始懶散了。特別是緊繃到極致的精神,突然地整個放鬆下來,
造成我一點動力也沒有,很多事情也堆著懶得去動。正事有些都這樣了,所以就更別說
是網誌和照片了。

今天翻了翻自己過去拍的相片,發現還有幾本還沒整理的相簿。不該再懶了,一覺醒來
之後,要把該做的事先拿來做了,不可以再逃下去了,沒結果的。

=

只要有動力,學習就不會停止,我的一生要怎麼走下去,就看著自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