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就要出班了,這一次算是學習之旅吧,聽波哥說有溫泉可以泡耶。往後的旅程好像都在五星級的民宿渡過,這真是個不錯的工作吧?!哈哈哈,不過之前媒體人的經驗,都是忙起來會累死人那種,幾天幾夜不睡是很正常的,還好我還有體力可以這樣做。
===
Canon的 PowerShot S1 和 Fuji的S5000,我到底要選哪一台?!聽店家說Fuji的故障率高,但是Fuji拍出來的畫素會比較好啊!?還是因為他沒現貨的關係,呵呵。有人可以提供意見的嗎?!很難吧 Q_Q... 我老弟猜我會選S5000,那是因為和A70比。這次來了個S1,有得拼了。
===
最新消息,外景cencel掉了,三天省下來,明天正常上班。嗚,沒溫泉泡了。
===
數位相機如果要花下這筆錢,我決定玩Canon的S1了。它的整體表現和風評比較好,改天再去花這筆錢吧,不急不急。
===
我很怕無聊,很怕沒伴,我是發生什麼事了,在我心中,又起了什麼化學變化?!越來離自己認識的自己越遠了,這是好?!是壞?!我也不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