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街上一對對的情侶,望著天空,還飄著雨呢!我開始回想過往,我曾經有過的戀情,雖然不多,時間也不長,但那足足可以讓我回味一輩子。

  二十二年的單身,隨即而來的是三、四年的兩人生活,爾後又回到了單身一族。在兩人生活的這三、四年裡,我成長了很多,那要感謝我的女朋友,她們讓我學到了許多想法,也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人、如何和人相處。可惜,都是我自己想不開,和對方分手的。

  翻著過去喜歡的人的照片,腦海浮起許多充滿情感的回憶,那一切是那麼地青澀有趣。原來過去的我,是這樣傻的個性,如此呆的脾氣。

  直到現在,又單身了一陣子,我在想什麼,我自己也搞不大清楚。我在等待什麼?還是在尋找什麼?一切都是個未知數。

  要問我喜歡怎麼樣的女孩。我會回答:相處得來,看得順眼,個性要好。這幾點是很重要的,當然,如果她能夠和某人一模一樣,那便再好不過了,但世界上不會有這麼巧合的事;我也只能希望,某段我造成的錯,能夠再重新開始,雖然彼此已經不再是過去的彼此了。

  你要問我想念著誰?我會告訴你:有很多人,那是不同程度的想念,不同方式的想念,不同感覺的想念。

  但若要問我最想念誰?我的答案只有一個:她!

  就是她,要再問得多些,我是不會再透露半句的。沒錯,就是她。


  我怕傷害別人,也怕傷害自己,這是一種很孬種的心態。不過,就是走不出來,這就是我出生就一直跟著的原罪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