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機會總是會一個一個的到來,其實很多機會我都準備好去接受了。

  只是沒想到,一個接著一個,來得這麼快!前一個椅子都還沒坐熱,下一個位置又跑了出來,而且還很熱情的向自己招手。心動了,也必須決擇了。

  在政治相關的領域裡,一直居於二線,平時的雜務、一般的行政財務、人事的思考配度、人際的聯絡處理。雖然很累,但也許對這社會的部份風氣,能夠有著小小地影響,那也都值得了!這裡的人不難相處,但實在是太忙碌了,而且如此的忙碌,看不到很具體的回饋。

  在藝能圈裡,一直游走在邊緣,就算現在只和裡面的一些朋友聯繫著,對這個圈子的感情還是在,還是很想再回去那種快樂的日子。

  又是決擇的時候了,要到藝能圈?還是留在政治圈裡。難題!

  如果只考慮我自己,當然是跳了對我來說最開心。但多考慮一些事情,就又會不忍心看著其他人如此忙碌,而自己是置身事外的一個人。

  反正,世界上就算沒了我,地球都還是會繼續轉動。就別想太多了,往自己能開心的方向去走吧!或許這樣的決擇,失去了某些東西,還要再去追很多想獲得的事物,不過,向來都是如此的我,應該很快就會自由自在的在那圈子裡笑著吧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