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騎車回家,塞在福和橋上拍的。那時候什麼都沒想,只是覺得夕陽很美,一台簡單的相機,就這樣留下了影像。

  在台北,許多人聽見我住永和,馬上就露出『很遠』的表情,其實我住的地方沒有他們想像中的遠,只要經過這一幕美麗夕日的景色,不用五分鐘就到我家樓下了。

  前幾天有朋友見到我的一些話,讓我心裡面有些感慨:『我覺得你的Energy都用完了,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啊,可見最近你有多操。』

  是啊,操是操,不過工作上的忙碌那都不算什麼,過去還不是一樣忙,忙歸忙,但是開心、人就會有活力、滿滿的活力。

  我的心累了,沒有辦法再當個讓我看起來時時刻刻都開開心心的活力泉源;我得想辦法替我的心充充電,目前還沒找到很好的方法,或許睡它個三五天之後會很有效吧?可惜沒辦法實現。

  還蠻怕自己變成這樣的,曾幾何時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讓自己沉入幽暗深谷,那時努力面對自己、突破自己,緩步爬了出來,心境上成長了不少。這次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又跌進了深暗幽谷,我也慢慢釐清現況,目前就等待那個破口到來,我要一口氣衝出那個破口,逃離這個黑暗不適的所在。

===

  回想起過去的藝人夢想,練模仿、練唱腔、練戲感、練表情、...,也曾一步一步在這條路上走了一陣子,正當有機會爬上坡的時候,我離開了它。

  現在,我胖了幾公斤,雙頰有肉,過去認識的人總愛驚訝地說著我怎麼胖了。有一半人喜歡我以前過瘦的樣子,另一半則是愛看現在這種穩重的身材,其實我都可以接受,只是我如果要再走上舞台,我得讓自己回到以前的身材水準才行。

===  

  你們愛怎麼搞就怎麼搞吧,我從小就很努力的觀察著四週圍,拼命的偷學著眼裡看到的種種,你們真的愛怎麼搞就怎麼搞吧。我雖然不悅、雖然累,但我不會因此而停止學習的動作,反而會更學得無影無聲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