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面這本是 Digidesign 自家出的認證考試書籍,完全為了 Pro Tools 這個專業錄音軟體所設定的。101 這個階段只是入門而以,後面還有很多路要走呢!

今天下午到文大推廣的 DTEC 考了 Pro Tools 101 認證考試,好不容易才過關,真是驚險啊!

繼然通過考試,那就代表著,我得繼續去拿下一張 110 的證照才行啦!衝了啦! (考試和課程都很貴啊!)


===

Digidesign 官方網站

DTEC 數位媒體科技教育中心







=== 有感 ===

這幾年沉澱自己的結果,就是讓自己重新再出發,以前年少懵懂無知的埋頭苦幹,只會四處碰壁來學習人生經驗,其實還有其他的路子可走。

人生總是充滿了太多未知,我從來不知道我要到年將三十,才會想去考一些證照,以前年輕的時候也沒人告訴我,也不懂得去吸取這方面的知識。等到我知道這些東西之後,年紀也大了,人生就是如此無奈啊。

最近的日子又起了很大的變化,我想該好好檢討我自己的個性了,別再那麼地為別人著想,別再攔那麼多責任在自己身上。

有些人是不值得我這樣子賣命的,值得我這樣賣命做事的只有幾種人:家人、好友、和我自己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