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到了你的消息,讓人覺得非常的開心,而且有活力。

可隨著消息的內容越來越完整之後,在這開心裡面,竟夾雜著有種失落。我很瞭解這樣的感覺在我心中,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。

我的內心不斷地掙扎,正在重建被上一刻被自己摧毀的堡壘,但再下一刻又努力將它摧毀。

還是靜下心來,和自己好好做一次對話,釐清錯覺或誤判,

該收的收、該放的放,不留下任何妄想,還留下一點點、一絲絲的一線希望。


===

我想斷了三千煩惱 斷了心靈毒度

接著遠離喧囂紛擾 遠離悲傷浪滔

你的話語 你的髮絲 你的笑 美麗地在我面前不斷閃耀

我的思緒 我的顫抖 我微笑 隱藏著在你面前止不住的緊張 和苦惱

....



===

累了..

該放任自己的防衛沉睡了...

也該放任自己的感性四溢.. 淹沒平日撐起的軀體...



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