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音樂的世界... 撇開商業操作... 我不希望還有機會.. 會因為某事件 要再寫出這樣的歌曲...


「讓世界都看到,歷史的傷口....」


是的,世界都看到了!但二十年前的事,除了我們這些記憶中還經歷過的人,還有多少人會有所警惕、有所警覺?


「不自由,毋寧死。」


但,六四的真相,背後的訴求,現在還有多少人清楚?


歷史的傷口,編曲簡單、扣人心弦、賺人熱淚,這群歌手你一句我一句拼湊出一曲感人的樂章....

什麼時候我才能看到像歌曲裡那樣,有很大的一群人,你一步、我一步,一起完成某一個偉大目標.. 讓人,也讓自己感動?




....

現代的社會,我不再敢奢求什麼了,只要顧好我自己,別被吃掉、當成攜牲品就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