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苗栗公館國中導演時,跟小朋友玩被他們手機拍下來的。

以下與攝影無關,不喜者勿入↓

最近的生活活像個專案經理,但地位並沒有那麼高尚,一樣是規劃、規劃、規劃...,但執行的不是我下面的 team ,而是大多時間只有我一個人。

這個要感謝老天給自己曾經的所有際遇,讓我能夠習得這一切的一切,雖然過去當下的我曾經覺得痛苦萬分,但現在走過來反而覺得慶幸。也因為如此,我才有現在一身甩也甩不掉的功夫,還有一顆莫明其妙很會整合的腦袋,足以應付目前繁雜的規劃內容,要想、又要做,現在應該算是我剛開始了人生階段上的實踐時期吧?

很久沒在這裡給自己打氣了,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