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刮鬍的玉米和夏如芝
我最近開始留鬍子,想看看換個鬍子造型會變怎樣,應該蠻蠢的吧?

哈哈!開心的咧!跟美女合照總是令人開心啊!她是夏如芝,之前接過很多、很多的平面廣告和雜誌拍攝、偶爾在節目上露露臉,拍過一些電視劇,像是「天使之翼」,這一次,她將在「黑色童話」這部國片裡,擔綱重要角色。

前幾天朋友 CGS噗浪上面問有誰對「黑色童話」有興趣的,正巧最近因為看到陳昭榮和白靈的新聞,對這部片子的劇情還蠻感興趣的,所以我就喊聲說有興趣囉。

就這樣,有緣可以參加伍宗德導演約的聚餐。


我和伍宗德導演

我和伍宗德導演合照;從三月份雙腳踏出媒體圈子到現在,也有三、四個月了,能夠和伍導在一起拍照,心裡的感覺五味雜陳。

他的熱情讓我感受到,藝術創作人之間才會瞭解的那種堅持,大家認為的成功不見得是成功、大家覺得的失敗也不見得是失敗,會這麼努力、這麼堅持,或許每個人的原因都不同,但目標都是相同的:「我想把我認為最好的東西,分享出去,讓大家能夠用同理心來共鳴,簡而言之,你們叫它做『感動』。」

其實我內心裡還沒放棄影片創作的夢想,只是我暫時停下腳步休息、看看其他的世界、多接觸不同人生的過程、多認識不同人生的故事,那樣對創作本身的靈感來源幫助很大。


現場大家在跟夏如芝要簽名

「黑色童話」簡單的劇情架構,是建構在一個俗稱雞與鴨的性工作者的生活步調上,而之間延伸出來的許多黑色幽默手法、以及對於人生觀的不同看法,將會激發出許許多多更真實、更無法逃避的人性面,而就看伍導會如何用畫面和故事內容,架構出一個殘酷但不失幽默的現實;也要看看陳昭榮、白靈、夏如芝、賴琳恩...等演員,會用什麼樣的演技來詮釋劇中的各種角色與內心糾葛。以這樣的故事架構來說,還蠻令人期待的。和導演與工作人員們聊了很多、很多,這個故事還沒開拍,光看、光聽輪廓就感覺很吸引人,有那種生活上的愛恨交錯,將上演在台灣本地、血淋淋的真實生活情感給搬上大螢幕的嘗試,我個人還蠻期待「黑色童話」開拍、完片、然後進電影院去欣賞它。它會是部好片還是爛片?那要等拍出來以後,最終版本剪接確定,才能夠來評論了。



周杰倫 - 青花瓷(演出:陳楚河、夏如芝

CGS 提供


=== 相關閱讀 ===

有點難找的官方部落格 黑色童話 還好我是搜尋王 XD,不是海賊王哦!

好萊塢火辣華裔女星白靈 首度來台參與國片《黑色童話》演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