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殘破的平交道標誌,矗立草堆中,見證著身旁的一切變化。)

最近的活動特別多,我只想讓原本的相機街區能夠轉型,成為一個讓許多喜愛攝影的人,能夠聚會、能夠分享、能夠有課就上、有講座就聽的地方,一個很實在的地方。有許多畫大餅似的計劃,在無意間一個一個的完成了,這對我來說這是個變相的鼓勵;在這樣一個天時、地利、人和合一的時機裡,怎麼可以不為這個地方盡一點心力呢?

活動辦下去,資源少得可憐,還好有許多好朋友相挺,更有攝影圈的廠商願意一同努力,這些人的付出,我很感激。

這次能有這樣子的活動出現,我相信在國內是頭一遭有群瘋子無悔地付出在攝影講座上,結合了全台有名的相機街區,準備讓喜愛攝影的人有著滿滿的收穫。目前,我能給的就這麼多,可以說幾乎已經付出所有了,我的金錢、我的時間、還有我所有喜愛攝影的朋友們的耐心與協力,真的付出了所有。

但不管再如何努力,總有人在背後流言蜚語,還不小心會傳到這群努力人們的耳裡,這實在是很令人不平、令人覺得不值。

我用了我所有的時間和氣力去做這些事了,接下來如何發展,只能靠大家的幫忙了,這樣都還做不起來,那麼我對這些就不用在眷戀下去了,後面還有很多的理想要去完成,一個努力過了,就該往下一個走去。

不管如何,活在當下的時候,加油吧!

這次的攝影活動,願所有朋友們能夠得到很多、很多;願所有的朋友們,在未來攝影的路上,能夠集結更多人一起玩下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