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歌手來自巡唱隊,我也來自巡唱隊,但我沒當上歌手,卻幹了節目的幕後推手。

這「九九至尊寶」其實是從巡唱隊裡學來的,後來忘了又想、想了又忘,就這樣,它應該跟原本的樣子有差吧?以前玩營隊玩得很兇的時候,每個人都要準備救命三招,也就是說,要會耍三樣寶以上啦!這樣才能在臨時需要的時候,派上用場,這就是我的救命三招之一。今天,就憑著記憶和亂改,把它寫出來吧。(哇咧,我以前好瘦、好帥啊!該減肥了我 = =)



=== 內容全都是閩南語啦 ===


九九至尊寶 (寶寶寶... echo)
乎汝撞未倒 (倒倒倒... echo)

咱這味九九至尊寶 裡面添加了數百種的珍貴藥材
特別添加了
候~~~鳥素
大~~~蒜精
鮭~~~魚精
睪~~~丸素
是咱男性朋友尚好的依靠 女性朋友尚介讚的幸福

現在 現場優待各位朋友
一罐甘愛五千塊? 免!
三千五百塊? 免!
兩千塊? 免!
現在現場特惠價 一罐 一千九百八十塊
特惠價 一罐 一千九百八十塊

若是現場注門兩罐的朋友
特惠價 兩千九百八十塊!
兩罐 兩千九百八十塊!

嗯那阿捏娘
進嘛現場尬溫注門兩罐.. 個尬汝一罐「妖~姿姿~金光噴射乒乓丸」
咱這味「妖~姿姿~金光噴射乒乓丸」 是咱大郎囝囡的好幫手
不管是咱婦女朋友 腳冷手冷月事未順
還個是囝囡 著驚挫青屎 半眠仔未睏罵罵號
「妖~姿姿~金光噴射乒乓丸」 吃落.. 保證馬上有效..

咱這味「妖~姿姿~金光噴射乒乓丸」 是本公司特別研究製作 外靠是買未到的哦!
干那今仔日 九九至尊寶特惠大俗賣的活動
才有法度拿得到的哦!

愛會記住底哦!
九九至尊寶 現場特惠100組 兩罐 兩千九百八十塊 各尬你一罐「妖~姿姿~金光噴射乒乓丸」

九九至尊寶 (寶寶寶... echo)
乎汝撞未倒 (倒倒倒... echo)





===

什麼?要錄音?= =
改天啦,今天累了,而且有動畫偷懶沒有做,等等要來去趕動畫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