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日炎炎正好眠,大好的星期假日,躲回宜蘭老家休息一下。一早醒來,胡亂逛逛網路,沒想到讓我看到這神奇的技藝,我還跟我弟說:「把他請來台灣,不知道會不會紅透天?」。

看到這個影片,我有幾個感想。一個是很多人用手彈吉他,都沒他彈得好,可見他下了多少的苦功,玩吉他的朋友們,拼了吧!另一個感想,殘疾人士能夠將自己的肢體運用得這麼淋灕盡致,實在難能可貴,特別又是吉他這個多音線的玩意兒,操作上有點門檻的樂器,能夠彈成這樣,已經算是高手了!這給許多殘而不廢的朋友,多了個希望道路的典範。

想到這,總是會想到自己沒有好好地持續、努力練習吉他,僅靠著大學時期苦練下來的底子撐著,實在有點說不過去。又想到自己的野心太大,除了音樂之外,還想玩圖像和文字,這傢伙會沒時間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扯遠了,這個用腳彈吉他的人,大家可以仔細聽聽,一些基本的裝飾音他可沒少,已經讓我眼睛瞪得斗大了,再加上最後的單音操作,實在是讓我不拿出來說嘴都不行啊!

就這樣,把他搬上了網誌,讓大家看看他厲害的腳上功夫囉。[這裡的吉他相關文章也失蹤太久了吧?]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