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節目拍攝而和 Mr. Cheese 一家人認識,他們也很大方地邀請我一起參加 Goya 7/14 的新書發表會。正好當天我有空檔,就帶著我的大相機,到現場走走,認識新朋友囉!




Goya 一次發表兩本新書,快要擠身於高產量作家的行列囉!上方的是「名牌聖教」、下方的是「開始在紐西蘭自助旅行」,風格迥然不同,實在厲害。



還有一本稍早以前出版的「不上班,去釀酒」,Goya 嚴然成為一個旅行作家,我哪天才有可能成為其中一員咧?哈哈,別作白日夢了我。



這些書的陳設,都是我精心設計的咧,所以不拍下來怎麼行咧?哈哈!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其他贊助商的商品,接下來就把我擺設過後的照片秀給大家看吧!




首先,最值得一提的,就是我的新朋友、提供場地的 Mr. Cheese,他們家的 Cheese 種類多樣且齊全,因為 Goya 發表新書,除了贊助場地之外,現場所有產品還特別九折優惠呢!




再來是 Bellini 柚子酒和葡萄酒,順口好喝,小心喔!酒量不好的人,因為太順口了,所以一不小心就會醉了喔![當然,這個也是我擺盤的啦!哈哈]





現場,Mr. Cheese 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美味 Cheese,讓老饕們個個停不了手,嘴巴不是在說話,就是在吃 cheese,再加上水果酒的幫忙之下,臉紅紅的人就越來越多囉![各種 cheese 會另有專篇介紹,介紹前還得先做功課才行咧!]





現場美女如雲,只有親自走一遭才有辦法體會那種身處百花國度的感受啊!羨慕嗎?

接下來,就讓影像來代替文字說故事囉![我正在剪接室過帶,辛苦中。唉,沒假日咧]








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新書發表會結束後,我們一群人轉戰 KTV,這些畫面和聲音,就留給大家去想像囉!下次見!



=== 延伸閱讀 ===

藍麗娟 Goyalan 的網誌

Mr. Cheese 的官方網頁

耀輝拍的當日紀錄 → 很愛拍美女喔!

玉米拍的當日紀錄 → 很愛拍起司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