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又回想起跟著狗聚到處跑的日子,一點一滴的累積我的攝影生命和技術。小朋友看著別人玩球的機會快門,其實還蠻難拍到的,無意間,和小朋友高度相同的我,就這樣把影像給偷了下來。



  這裡是桃園龜山的春天農場,蠻可愛的一個地方,餐點還可以接受,還有一大片綠地可以讓小孩和狗兒們跑來跑去,還蠻享受的呢。





  那些小鬼頭,不管是狗還是人,全都愛在這種空曠的地方奔跑,我能說這是動物的共同天性嗎?





  草地旁的鞦韆,不論大人或小孩,看了都會起童心,一定要上去坐一坐、晃一晃,這樣才過癮。想當然,這些狗爸、狗媽們,除了自己玩以外,一定要讓自己的狗寶貝試試這種可怕高空海盜船的滋味啊!





  當然,除了跟著狗家族們來到這個春天農場,一定要四處拍一下花啦,各式各樣的花,實在是美極了。也只有普通的消費型數位相機,才有辦法很輕易的就把這些花拍得那麼大,要是換成我現在的數位單眼,還得花上萬把塊的銀子,添購一顆微距鏡,才有辦法拍的到呢!所以啊,東西並不是大、並不是貴就好,而是實用最重要啦!朋友們,別一味的跳進DSLR的世界嘿!那真的是一個無底深淵,很難有停止的一天啦!





  這裡的造景,其實還蠻適合外拍的,不管是人還是狗。可惜在過去,我的攝影技術和構圖經驗太弱,所以拍不出什麼令人驚豔的作品。不過,至少有把場景帶回來啦!哈哈!





  有機會,一定要再去這個地方拜訪一次,最好又是個好天氣,這樣拍出來的影像,應該會很棒、很棒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