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去資策會花錢上課了,最近的想法變了,很多事還是得花錢去學,至少有張東西證明你學過了。另外一點就是,有老師教真的快很多,我之前一直投資在別的地方,是該時候再投資在自己身上了。
===
我想,我永遠不可能懂女人。因為,每個女人都說:你不懂女人啦。然後就告訴我,別的女人會這麼樣行事,一定是怎樣怎樣的想法,因為她也是女人,所以很瞭解。
事實上,很多女人,其實也不瞭解女人,常常認為女人一定瞭解別的女人的想法。然後告訴男人,你們不懂女人,只有女人懂女人。
沒錯,我承認我不懂女人,我還可以更進一步的告訴大家,我連男人都不懂。
===
女人常常說,女人需要寵愛,需要呵護。我個人認為,也許真的只有我這麼認為,女人需要寵愛、呵護,相對的,男人也需要寵愛和呵護,只是需求的方式不同罷了。例如:女人希望擁有安全感的保證與感覺,進而需要男人的甜言蜜語;而男人呢,則需要被信任的感覺,因此需要女人的依賴和部份的完全授權不過問。
===
每天450字其實是不夠的,不過,想要回復寫手的生活,綽綽有餘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