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史茵茵的官方網站
無名無法嵌入這個音樂播放器,點上圖去聽聽吧!

一個擁有深度的聲音,舒服的滲進我的耳裡,透過我的神經,直達心房。

很有感覺的一個 Jazz voice。

史茵茵的聲音,你一定要聽。2009.05.15,女巫店的演唱,絕對不可錯過。

===

A deeply touching voice, touching my heart and soul.

There is a feeling Jazz voice.

Sound of Ying ying, u have to listen.

2009.5.15, don't miss the show in Witchhouse.



==== 延伸閱讀 / more info ====

史茵茵 官方網站

女巫店/Witchhouse







=== 玉米碎碎唸 === (all in Chinese.. That's my mother tonque.)

現在看到走在音樂路上的人,都會特別羨慕、而且會很用心的去聆聽。

我也曾經想往這裡走,可我現在越來越確定我不適合,至少,我現在不會花更多時間去玩了。 (不管是不能花還是沒得花)

祝福我認識的所有音樂人,努力地走下去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