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利得彙
利得彙的現場演唱,讓空氣都擁有了感染能力。 ... (圖片來源:我董娛樂)


手邊拿起了〈利得彙 - 不要你的我〉這張 EP 專輯 (or SP) 仔細瞧瞧,收錄了兩首經典的歌曲:「不要你的我」、「另一種天使」。這兩首吉他伴奏的小品,詞曲都是出自於吳听徹,簡單、但有深潛著的力道。


利得彙


拆了封,將 CD 放進碟盤裡讀取播放...聲音一流出音箱,我聽見了現場般的感受,極強的滲透力,透過雙耳,串入一連串若有似無的情景當中...


單把吉他的伴奏,加上利得彙滲透力極強的歌聲,這樣的音樂組合,完全打中我的音樂神經,不自覺地沉浸在受她歌聲與吉他聲所感染的時空當中...


有點深沉的歌詞意境背後,利得彙用聲音穿透了這一切陰霾,透露出一絲絲的光線,完全唱出了人世間並非那樣地完全陰暗,隨著歌聲,似乎就能抓住那一線的光芒,走出淺淺的悲...


利得彙的歌聲,就像病毒一般漫延傳染,只要碰觸到,你就會愛上這觸動心弦的嗓音....





=== 製作背後 ===

正好有機會和參與錄音的 Jerry 聊聊,瞭解到這張專輯並非在錄音室裡錄製完成的。

是在一個咖啡廳的空間裡,從頭唱到尾,沒有錄音室裡的錄音器材與電腦設備可以修整。每一次都必需重頭唱到完,也無法使用數位錄音技術一段一段接上。

利得彙就這樣演唱了百來次,在這百來次的錄音成果中,挑出最完美的表現,收錄到這張專輯當中。

或許是因為如此,才能夠由這一氣呵成的演唱裡,散發出一種完整不間斷的感染力。

如此認真的一張小專輯,值得收藏與聆聽,更要推薦給喜歡音樂,更特別是像我們愛玩吉他、彈彈唱唱的一群朋友們。






=== 相關網頁 ===

我董娛樂官網

利得彙小檔案 from 我董娛樂

利得彙的FB粉絲團




=== 相關活動 ===


我的iPod作業簿 (利得彙)

演出:利得彙
主題:我的iPod作業簿
時間:2010/03/20(六)PM:15:00 ~ 16:00
地點:Studio A 信義紐約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( 02-8780-857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8780-8570      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8780-8570      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)



利得彙的 Live 音樂網聚
(需報名)

時間: 2010 三月 27從5:30pm到6:30pm
地點:滴咖啡 Drop Coffee House (台北市伊通街66巷5號)

報名網址:http://0rz.tw/Dyh3Y

每人單一消費 80 元,咖啡喝到飽
25 名 報名者
(進入以上網址註冊或登入),可獲得利得彙限量單曲CD (限報名本人於現場領取)

歡迎攜伴報名參加




=== 影音欣賞 ===











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