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欲走還留 1997年作品 (之後每一年都會做小幅的改變)

心中的思念 在想起你的時候才有
心裡的愛慕 在談起你的話語遊走
你的一舉一動 我已遙不可求
過去的一切 我已不再擁有

心海的浪濤 在見到你後激起奔流
心靈的沉寂 在離開你的久久之後
你活潑的氣息 浮現在深邃眼眸
現在與未來 又將幾度春秋

你的愛 從不經過我的手
我的夢 仍會跟隨我消瘦
愛夢之間 對我來說是否足夠
心中真情 讓我對你 欲走 還留
===

今天終於把自己的歌錄起來了,慢慢地,要將少數幾首寫完的全部錄起來。

歌裡有過去很多的回憶,想聽嗎? 跟我熟了以後就聽得到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