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去剪頭髮, 剪掉所有煩惱, 剪掉所有我聽過的話, 剪掉所有想你的辦法.
想剪去頭髮, 削去過長頭髮, 削去所有我心受的傷, 削去所有愛你的想法.

落地, 散髮, 閉眼, 思緒爆炸. 眼前, 身後, 心上, 沒有天堂.
雙手, 臉龐, 眼淚, 沒有方向. 脾酒, 暈眩, 倒下, 見不著光.

啊~ 在想你的路上 我失去方向
啊~ 在想你的路上 我感到迷惘
啊~ 在想你的路上 我闇然神傷
啊~ 在想你的路上 在想你的路上

[我想. 該離開這條路了. 但出口 出口到底在哪?]

歐~ 我想去剪髮 剪髮 剪髮
留了半年的長髮 留著回憶的長髮
歐~ 我想剪去髮 剪髮 剪髮
留了半年的長髮 留著愛你 愛你的情話


===


"我會想你, 你會想我嗎?"
"這個問題, 只好問施主您自己了"
"不~~會吧, 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都回答不出來?"
"我隨風而來, 亦隨風而去"
"來人啊! 把他趕出去! 別讓那個叫什麼遺的再進來"
"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!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