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,感受到你猶豫不決的情緒,蠻心疼的。不過這也沒有辦法,人總會走到那麼一個階段。

我也走過,很長,很長的一段路,我學了很多,也失去了很多。

看到你現在的處境,我的眼淚不覺地正在為你祝福,希望你能比我走得穩些,希望我能夠給你一些真正對你有用的意見。

我的心裡告訴我,我帶著些許的,傷悲。

盡我所有努力幫你吧,我能做到的,你也是,一起加油吧!
=====

雨過 天晴
抓穩你鐵馬上的疆繩
配上你的音樂武力

往前方的坡道上去吧!
你會看到朝陽迎接著你
眾鳥齊鳴
告訴你
大.放.光.明.的時候
就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