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點孤單,不容易習慣。有一點孤單,想見你好難。櫻花綻開一瓣一瓣又一瓣,我的心跳慢慢再慢又再慢。忘也忘不掉,你說的那句話,我很麻煩。
有一點孤單,要慢慢習慣。有一點孤單,看風起雲散。白雲飄過一半一半再一半,迷人身影期盼期盼又期盼。忘也忘不掉,你開始微笑時,我不得不離開。

公車過了一班又一班,不曾停下腳步來看看;站牌過了一站又一站,找不到那句熟悉廣告文案。
石頭排了一排又一排,手中握著滿滿滿石塊;回憶往事一段又一段,狂落下幾滴眼淚交織欄干。

有一點奇怪,尋不著答案。有一點傷感,摸不到未來。月老紅線已斷已斷它已斷,淚井泉湧一灘一灘加一灘。放也放不下,深愛的那個人,無法開懷。
有一點背叛,淚和笑交戰。有一點深藍,心門悄悄關。天使展翅一轉一轉又一轉,滿天飛羽飄散飄散飄不散。挽也挽不回,臉上掛著的勾,曾經嘴角的燦爛。

啊~湛藍情緒推波助瀾;啊~嘴角微揚泛著一絲淚光閃閃。
啊~悲傷為何將我牽絆;啊~啊~啊~將我徹底‧徹底‧徹底‧徹底毀壞。

有一點孤單,會慢慢習慣。慢慢習慣離開,慢慢習慣不理‧不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