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明兩天,都在東吳當蘇州金弦的初賽評審,現在這是個難得的機會,能夠和學弟妹們聚在一起。看著他們嘻笑玩樂的樣子,真令人開心,雖然不一定每個人我都認識,但是總是學弟妹,總會覺得很親切。
昨晚,比賽結束後,有些人跑來問有關成績的事。老實說,評完後,上台講評完,其實大部份都忘光了。除非很有特色的組別,還會有印象之外,大部份都還是要喚醒我的回憶,才能給詢問者修正的建議。
不覺又想起了從大學開始,到處當評審的日子。校內各系的卡拉ok大賽評審,到校外的卡拉ok比賽的評審,校內外的吉他比賽評審,慢慢地也就習慣了評審之路。
說著說著,又想到了自己吉他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練得勤了,這有點讓人感傷。該排排時間到士林去練吉他了,必竟那兒有個好老師,再忙也要撥空出來,我已經快三個月沒過去了,實在很不好意思。改天帶個伴手再去拜訪吧!
=
比賽結束後,每一次我都不想離開,都陪著學弟妹們去吃吃喝喝的。年輕人的活力,一直都是創意的來源。很開心他們把我當成夥伴來看待,可能是外表和打扮的關係吧,和他們距離比較沒那麼遙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