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的節目企劃,慢慢和製作人達成小部份的共識。三個星期以後要交出一集的影音腳本,應該有時間能夠完成它吧。
=
這陣子讓網誌再度活起來,打算整理一下過去在這世上留下來的文字,看看自己有了多少成長,也順便再和自己有那麼一次對話。
=
可能感冒了吧,噴嚏直打,喉嚨癢,身體疲累,狂想睡。健康寶寶不能感冒啊,特別是在這個寂陌的季節裡,感冒了,怎麼出去玩啊。
=
明天還要到辦公室裡去加班。我發現很多人的學習能力都有問題,有時候會用年齡和記憶力當藉口,其實,那都只是表現出,不願意再多花些時間去弄懂它。操作性的東西,其實只要再操作個一兩次,應該就會了。或許大家是覺得麻煩吧,不會就不用做啦,反正有人會嘛。
來說說我自己的心態。對於許多的事物,特別是我未跨足的領域,我一樣會有恐懼感,但是去嘗試這個動作,總是不會少的。很多事情,就是因為嘗試了那麼一次,從此以後,它就變成了我的一個附加能力。往後,只要有機會操作,大部份都能夠馬上上手了。
或許每個人的學習模式不同吧,但試都不試,那不是很可惜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