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在檢討自己,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。
發現我喪失了主動閱讀的習慣,書本對我來說,竟然已經不是空閒的時間會拿起來看它兩眼的東西,取而代之的是無止盡的發呆。我也喪失了聽音樂的能力,以前只要回到家,音樂就是放不停,偶爾還會跟著哼哼,製造噪音;現在呢?整夜靜悄悄,不過,偶爾還是會聽到我在夜裡很自我陶醉的吉他聲,還好沒完全把音樂給丟了。
忙碌,一連串的忙碌,竟然沒有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應該說我神經變大條了呢?還是所謂的抗壓性增強不少?想想,可能是已經沒有再糟的事會再發生了吧。反正,再糟都遇過,沒差了,這樣人生也豁達些。
=
慘了,才說豁達,就感到有點小小憂鬱。人真是奇怪的動物,真搞不懂自己在憂鬱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