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 到了動物防疫所的流浪動物之家 全是流浪狗...
我好像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~...
那裡是個小社會.. 一個健全的監獄社會
有的狗喜歡那兒~ 有的狗想快點離開...
你喜歡狗兒嗎?!.. 有機會~ 我帶你去挑一隻吧~~
他們最後的路~ 是安樂.. 但他真的會快樂嗎?!...
哀..人類之於動物 還不如動物對人類的感情呢!...

一隻叫小胖的狗狗~ 是防疫所的招待員.. 他少了條腿~ 但是很勇敢.. 很盡責..
更多無名的小狗.. 從年輕到老.. 一隻隻看過去...
我實在幫不上忙... 眾生芸芸.. 何德何能..

總有一天..我會是個最有力的人.. 雖然 你們或許等不到那天..
但.. 也請給我力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