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anon S3 IS 的任務,剛好在今天上午我起床後完成,所以才有這一張照片,它是 10/31 清晨拍的,之後它就加入曠時拍攝的行列當中啦。



- 2007.11.02 (五)-

原本預定好的行程生變,讓我多了許多時間來處理這一些曠時攝影的影片。生活中,計劃真的永遠都趕不上變化啊。

今天偷懶,沒有拍任何的照片,主要原因是 Canon S3 IS 正在持續著下一階段的曠時,而我又懶得拿出我的 Canon 20D 出來。

不過,這段時間我並沒有浪費掉喔,除了補眠來補充體力之外,我的 notebook 它可是沒閒著呢!

接下來先讓各位看看,我最先鎖定的那組菇(10/29),長到一定大小後就停止生長了,一直到現在,都沒有長大的跡像,反而我覺得它們還變小了咧!

下面的影片就是那組「弱菇」囉。



Unknowed mushroom - 01





接著,就是花了一天的時間拍攝失敗後(10/29),重新鎖定拍攝的對象(10/30),這次成果實在是好多了,不過時間間隔好像設定得有點過長,讓成長速度看起來快得有點誇張。


imeem掛了..我影片把我砍掉,真惡劣 @_@
Unknowed mushroom - 02




下面的影片是 Canon S3 IS 加入戰局的成果,感覺上品質好很多耶。但是時間間隔設定太久,我還後製刻意拉慢時間,不然這些菇不到一秒就長完了,會讓我有種在看驚悚片的感覺。





在牛糞上的世界還蠻有趣的,目前的觀察,似乎有新的蕈類出現,所以攝影機正架攝著在拍攝它們。

這次是兩台機器用不同角度拍攝,祝福我這次拍攝順利吧!



=== 玉米碎碎唸 ===

從10/29開始到現在,看看花了多久時間?如果中途失敗了,這些時間是回不來的,甚至還要再弄一沱新的牛糞來拍攝。曠時攝影,真的是耗時耗力的一件事情啊。





=== 延伸閱讀 ===

[曠時攝影] 牛糞曠時日誌 (一)
[曠時攝影] 牛糞曠時日誌 (二)
[曠時攝影] 牛糞曠時日誌 (三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