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是我帶公司的早操,我過年前才帶的耶。算了,反正大家開心就好了。

開完早會,去牽我的小藍,它就停在順發3C的門口。突然看了看荷包裡的孩子,一時想不開,就跑進去敗了一台Webcam (Logitech QuickCam Pro 400 / 羅技快看高手版 4000)。果然是貴死人不償命的一台Webcam,不過看在它的影像元件是CCD的份上,我還是忍痛把八個國父帶著的八個孩子讓出去了,只換回了一個冷冰冰的蔣公早期大頭貼。

拿著我心愛的Webcam,跨上小藍,直奔回家。試用的結果,嗯,很讓人滿意。以後啊,就會有很多"真實"(說自己醜陋太漏氣了:p)的照片可以放上來了。再來咧,把自己彈吉他的影像給錄下來,流傳千古,供後世瞻仰。我的志向很大吧?哈哈哈。

今天的股價不知如何,等等來去關心一下。什麼!你問我上班不上班,看什麼股市。告訴你,我的工作就跟股票有百分之兩百的關係,我不關心還有誰關心呀。不多話啦,我要快一點去看看,到底是賺多少福利津貼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