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寫網頁, 我不想寫網頁, 我真的不想寫網頁.....
別浪費我時間, 別浪費我時間, 北又再浪費我時間....

做了怪夢, 一個未知的國度, 卻又那麼多熟悉的面孔, 是前世的遭遇嗎? 還是, 未來即將發生的一件事.

我終於不得不承認, 雙魚座的本質很容易愛上別人, 我一向不想像個雙魚...
改變了這麼多, 到頭來, 還是逃離不了最原始的本質....
該恨自己嗎?!... 算了.. 累了...

沒想到, 我也會在別人的文字底下出現, 這世界, 果然是風水輪流轉的世界...
我又要離開台北了, 回來的計劃, 被自己打敗....
我會再回來的, 看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