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,五點起床。其實我應該是四點半以前起床的,但是鬧鐘好像對我無效,壓根地沒聽見。還好,五點醒來了,急忙趕去開車。結果當事人睡死了,根本沒聽到我打去的手機聲音,於是,為了讓事情順利地進行下去,我擅自決定直接到旅館接俄國評審到機場去。
在高速公路上,手機響了,可想而知是誰打來的。經過這幾天的蜇騰,也夠了,以後我想如果沒有什麼特別誘人的條件,是不會再有什麼合作機會了。
=
拖著疲累的身軀,停好了車子;又再度跨上我的機車,往辦公室騎去。前一天同事們一起準備好的記者會相關資料和物品,躺在大桌子上,幸好,昨天就準備好了,不然隨時可以入睡的我,一定不知道該怎麼完成。記者會前,藤田老師又打電話來,說是要中午把車開去還,她是不知道我還得上班嗎?竟然有這麼無禮的要求,這讓人心理實在是不舒服極了。做事還是得有始有終,這次事情結束後,就算再怎麼誘人的條件,都不大可能會再想和她合作了。
=
一連串的忙碌之後,又很多事提不起勁去做了。就像一條彈性疲乏的彈簧,傭懶地攤在地上,再也不想彈跳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