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我的生日,照往常一樣,不想慶祝。
=
昨天發起瘋來,到漫畫店去租漫畫,很久沒有看漫畫了。
=
傍晚,一通電話響起。蕭邦音樂基金會的行政小姐打電話來,告訴我他們這兩天的時間裡面,找不到車鑰匙。於是要叫我去幫他們跟租車行要備用的鑰匙,感覺起來責任好像都在我身上似的,奇蒙子有點不爽。想了想,幫他們向車行解決了取得備用鑰匙的問題,打了回去,請他們找人去拿,結果還是要我抽空去拿,他們說要忙明天鋼琴大賽的聯絡事宜還有一些雜務。他們的時間是時間,我的就不是喔?更何況,今天不是我的工作日耶,也沒拿他們半毛薪水,真是令人想到就嘔。
不過,事情還是得解決,做事簡單,做人難。唉呀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