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蠻累的,辦公室明天開始上班,我還在被外借的狀態當中。其實辦公室有些事要在二月底前處理完成的,這樣子之後回到辦公室很可能要狂加班了。
=
開了一個多星期的車,當了這麼久的司機,沒想到這幾天又要當起攝影師來了。很累,開車耗神,拍照也耗神,回到家都累垮了。
=
蕭邦音樂基金會的執行長,一直邀請我到她們那兒工作,我推說要和我們教授談過之後再決定,其實,我越來越不可能會到她那兒去工作了,特別是經過這幾天的相處下來之後。
=
前天把筆記型電腦重灌了,昨天在整理一些軟體,把軟體灌進去。今天一早還在整理,電話就來了:老師不是跟你約九點半嗎?我明明昨晚還確定一次是十點半,算了,就這麼幾天而以,為了賺外快,撐過去再說囉,反正這些事情我遊刃有餘,壓根不怕他們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