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的一切, 都和我三月份後的另一份工作, 硬體測試有關係. 這工作是怎麼找到的呢? 起因於我對於舊工作的厭煩感, 以及無力感. 某日, 老實說, 我自己也記不起來那是哪一天了. 上BBS的時候, 不小心按進了job版, 就順道看看有沒有一份怪工作適合我這怪人的. 沒想到, 有一篇文章沒有任何人回應, 也又再寫了一次. 剛好, 它的內容就是我想要的怪工作, 電腦硬體測試, 聽起來很好玩, 雖然沒有相關經驗, 但我就對電腦的熟悉度來說, 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吧.
於是, 我寫了信, 沒想到回信的速度很快, 而且還急需有人去工作. 向來愛冒險的我, 二話不說, 時間約了就北上赴約. 面談結果, 盡速上班.
就這樣, 開始了我有點荒唐, 卻又不大荒唐的生活. 工作時, 空檔很多, 又回復了常上網的習慣了, 而且, 還可以明目張膽的上網. 這是份好工作吧? 沒錯.
上網時間一長, 人就會無聊, 特別是自己帶來的書都看完了之後. 又更特別是在老闆出國的時候. 這空間時間都只有我一人獨享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