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書都看完了, 該做些什麼事呢? 即時通, MSN, ICQ, 上面的名單其實根本沒什麼多大用處, 聊沒幾句就沒話題了, 更特別我不懂得怎麼聊天打屁(所有人一直認為我不會聊天是在說謊).
於是, 極度無聊的狀態下, 老闆又出國, 就乾脆大膽點, 上聊天室吧! 很久沒有玩聊天室了, 第一次上聊天室, 是在BBS的聊天室, 好多年前了, 上大學後同學教會我怎麼上BBS後, 慢慢摸索出來的新玩具,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的好友. 在奇摩的聊天室, 看別人聊啊聊, 話題其實都很無聊, 更特別的是進到某些聊天室, 還有濕背秀可以看, 於是我就在聊天室晃了好幾天, 反正無聊, 看些刺激的表演也不錯.
後來, 看膩了, 其實大部份都還是胖妹在秀, 因為聊天室內色狼們對"身材"的需求大於其他. 於是我又開始隨便亂竄了, 直到我到了某個聊天室, 那才是夜生活瘋狂的開端, 讓我又想起了多年前BBS上聊天室的年輕感覺. 只是, 這次多了酒精罷了, 以前的我可是滴酒不沾的. 這樣的我, 又再度地被撕裂開來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