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市劊的人們總是會告誡著:這事界是現實的,沒有那麼理想。但我想反駁的是,這世界是因為你們現實而現實,有夢想的人,只要稍稍不注意,就被你們的小玩笑、小動作給消滅了。
成功,不見得只有一條路,歷史這麼多年,不是只有強者出頭天。我知道我不夠強,但是我還能成長。總有一天,我可以多跨出一格階梯,然後對著同階梯的人說著,過去我討厭你們,現在還是一樣。我會繼續爬階梯,我也會帶著一起努力的人爬上去的。
==
就算是夢,那又如何?!現實生活雖然殘酷,但沒有夢又怎會有快樂呢?!物質滿足了,心靈上呢?!心靈上滿足了,物質上呢?!問這麼多做什麼,每個人是不同的個體,就讓他們自己決定。就跟位能是一樣的,你的零位面,不見得是我的零位面,有意義的只是位能差。
==
我討厭有錢人,但不是所有有錢人都討厭。
"傲人的千里馬、天馬行空的雙魚",我不是千里馬,只是跑了快些,會在看到美麗的草原停下來休息的野馬。雙魚,天馬行空是特質,但是我學習到了務實些,雖然跟真正務實的人還是有所差別,但是,我自己懂得取得平衡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