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是上了本週之星,難怪簽名數大增,嚇了我一跳。這幾天就好像剛玩交友的那段時間一樣,拼命地回留言。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了,回到兩年前,雖然我背負的東西不大一樣了,但是,真的希望能夠重新開始。
===
給自己加加油,似乎用處不大。跟一群朋友聊天,和別人分享經驗,好像效用會比較大。在治療別人心底深處的創傷時,似乎我也慢慢地在治癒自己的傷。
原來,我過去是這麼療傷的,自己都忘了。
===
明天,就要去資策會上我第一堂課了,未來,還會讓自己去上課。
該精進了,廣的階段先緩下腳步,接著精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