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好人,是塊石頭,不分性別,不分年齡。但是石頭不一定是好人,因為重點是在石頭裡面,到底包的仍是一樣的石頭,還是包著的是一塊璞玉。石頭很多,但藏在裡面的東西,決定了它的價值。
  在感情的路上,有智慧和經驗的人,才能看得出一顆真正好的石頭,花功夫和心思去琢磨它。這時候要考驗的就是耐性和技巧了。往往,我們就少磨了那麼一層,放棄了,讓下一個識貨的人們給賺到功夫、拿到好料。磨石頭,真是一門修心修身的學問啊。
  有人聽完了,馬上說要當個識貨的人。但之後的問題卻是:好的石頭在哪裡?!這當場給彼此開了個玩笑。好的石頭在哪裡?!自己去尋找吧,你想要的玉石,和我想要的紅寶石,這兩樣可是不同石頭裡的東西喔!!
===
你的愛 親像風颱 吹落我對你真情真愛
你的愛 親像風颱 吹亂了我的心 一遍又一遍
你的愛 親像風颱 吹落我對你真心關懷
你的愛 親像風颱 吹壞了我一生 為你打拼 打拼的世界
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