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=== 影像全紀錄 ===

  常在網誌出沒的朋友們,一定覺得這標題好像似曾相似。沒錯,現在出現的就是我學長的婚宴當天的影相之一。迎娶的當日,新娘和新秘總是得早早起床梳妝打扮一下,然後就這樣撐到晚上宴席送客,當然攝影的人,也就得奉陪到底啦!

  先來聊聊為什麼會挑選這一張放在最上面呢?因為我以前沒機會拍攝到這樣的場景,所以要有這樣的照片,實在是非常難得。昏黃的燈光,新人的剪影,透露出隱約羅蔓蒂克的感情;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光影。



  新娘的造型,往往需要花去新秘很久的時間,因為今天一定要是新娘最美的那幾天的其中之一。



  新娘拿著鏡子,滿意地看著自己美麗的髮型和臉粧,新秘正在準備下一階段要使用的工具,而我呢,正在努力地拍著他們,可沒有人閒著呢!



  除了新娘之外,今天還有個很重要的人物,那就是伴娘,她可是美女一枚呢!新娘在後頭自戀地看著自己,新秘正在幫伴娘修飾指甲,形成一種有趣的畫面。



  其實在現場,除了新娘、伴娘、新秘、我之外,還有其他新娘的親友團,人還真不少啊,整個空間熱鬧了起來,加上天氣的原故,也熱了起來!哈哈。



  新娘想拍拍婚紗背面,幫她理了理裙擺的尾巴,站上有點晃的高腳圓椅,搏命演出啦!後來被新秘吐嘈,因為那個群擺的原型是圓弧狀的,被我搞成這樣,哈!不過看起來也還是不錯看的啦。



  婚紗的原型,新秘的技術一流,她的作品─今天的新娘妝扮,非常的成功呢!



  伴娘是新娘的高中同學,蠻漂亮的,個性又不錯,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單身,男性朋友們,我幫你們問一下好了,如果沒男朋友!看看男性朋友們還有沒有機會,哈哈。



  嗯?拍一拍怎麼拍到樓下來了?不是本來在樓上嗎?



  哈哈!原來是新郎官出現啦,當然我得先下去 stand by 囉!



  伴郎是新郎官的國中和高中同學,我刻意用這種偉人式的角度來拍,哈哈,看起來還真有氣勢啊!話說,我是新郎官的大學同學咧,雖然都一直叫他學長,哈哈哈!



  新娘的媽媽,在要把女兒交給新郎官的時候,並不多話。看來是默許了女兒一輩子是很幸福的,交給這個男人,絕對沒錯!是的,一定會幸福的!



  丟下扇子,放下了女娃兒的任性脾氣,也代表著將為人妻,有了個家,該一起撐起彼此擁有的一片天空了。



  到了新郎家門口,下車前,新娘笑得可開心呢!那笑容在告訴著我們:「今天是個美麗的開始。」



  你看看,小倆口的感情多甜蜜,把甜甜的湯圓,往彼此甜蜜的心中餵去。



  湯圓甜的好吃,這個我已經幫各位證實過了,口水可以擦一下啦!



  新娘拜見公婆,公公很大方地將她扶起,他疼惜的眼神正在說著:「過門的媳婦就是女兒,我會和兒子一起疼你的。」



  新郎的爸爸,十足的企業家風範,我很喜歡他這樣的 style。



  新郎的媽媽,賢淑能幹的家後,這樣的組合,讓人十分羨慕、十分喜愛啊。



  好囉!時間到囉!大家該趕往囍宴的現場去囉!外面下著雨,結婚的好日子都是這樣,上午晴空高照,下午遇水則發啊!



  各為觀眾,五支煙!喔!不是,接下來就是今天另外一個精采的片段,也就是莫明其妙的婚紗時間!噹、噹、噹!



  快槍手的婚紗照第一彈!(偽裝婚紗,這樣行嗎?)



  每次看著人家親親,都會很嫉妒,我怎麼沒得親啊?



  找了個特別的前景(眼尖的人會知道這前景是啥),讓這張照片多了些夢幻的元素進去。



  接下來容小弟我快轉,把進度往前推啦!



  在新娘準備室裡等待的新娘,不知道她現在的心情到底是怎樣?會不會緊張?



  在一連串的準備之下,婚宴,即將登場!接下來,就讓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吧!











  新人的進場,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在新人們學著我咬著玫瑰的同時,歡樂的氣氛,正準備跟著他們回去洞房啦!哈哈哈!


=== 延伸閱讀 ===

[婚禮攝影] 李澤林&連婉菁 文定之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