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去年幫一位朋友的姐姐拍的婚紗照,其實我已經一陣子沒有這樣掌鏡了。拍攝的前幾天,我想了很多、很多,一直反覆地思索,該怎麼拍、要怎麼帶,給自己的壓力可大的呢!

今天有時間整理照片,又正好有朋友結婚要拍婚紗,聊到這些,就索興把這些照片整理好上傳囉。

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很可愛的原因。

前幾天接到一通朋友拜年的電話,她強力地提醒我:「你網誌很久沒更新了。那台阿撒不魯的超強機種已經看膩了。」

她還特別聲明:「你不要回去把相機換個名字就是一篇新的喔!」看來她很瞭解人被逼稿的時候,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嘛,哈哈!

於是乎,這篇就成了篇新的網誌啦!哈哈。


婚紗全紀錄 請點此連結









=== 很愛扯的分隔線 ===

最近很忙、很忙。忙著工作出外景、忙著回家看爸媽,自己的時間幾乎都快沒了。

看著老爸越來越白的頭髮,真得讓我越來越不忍心遠行。

房裡的衣物和書籍,東一堆、西一塊的,亂得很。但就是定不下心來,花個很長的時間把它整理、整理。

就連自己從去年九月份一直到現在的照片,也一直堆在那兒,就是沒空去把它們一張張理過,上傳到相簿裡。

忙啊!沒辦法,真的是很忙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