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這次在文定儀式中,要落跑的新郎,是我大學的學長─李澤林,他是個很特別的人,有著不同的想法和生活。

  年初,在msn上得知他要結婚的消息,真得嚇了我一跳,隨著身旁的人一個一個的娶了老婆、嫁了老公,我不得不承認,我終於到了可惡的「適婚年齡」。也就在和學長東聊西聊的過程中,他約下了我的時間,幫他紀錄這一輩子的驕傲時刻。

  


  婚宴當天,一早學長就撥了手機給我,問了我是否早點到現場去,我二話不說當然答應啦。他留了婚宴餐廳接待人的電話給我,還特別強調她是個美女,這在我之後親眼證實後,還真的長得很漂亮呢!可惜這次沒有拍到她的影像就是了。(誰叫我沒膽又害羞?)

  離學長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小時,才早上八點半,於是我把車子停好,找了附近剛好有家怡客,用還蠻美味的早餐來填飽我的肚子。餐廳十點正門才會打開,在走往餐廳後門的途上,我打了電話給學長口中那位美麗的蕭小姐,詢問該如何進到餐廳裡。很可愛的事就這樣發生了,電話的那端的人,似乎是被我吵醒的,哈哈!我以為她已經在餐廳裡了咧,還真不好意思,吵到人家睡覺。

  進了餐廳,找到了新娘衣粧的小房間,便開始了我忙碌的一天。






  新秘正在幫新娘準備著第一套的服裝和造型,她們還蠻健談的,讓我這個話不多的人,在這間小小的梳裝室裡,說了不少的話咧。






  新娘的幽默和愛笑,完全感受不到她緊張的氣息。






  陪在她身旁的女性好友,可是一籮框咧,但其他男士們可沒機會了喔!因為,全都名花有主啦!哈哈!










  簡單的擺設,新郎還特別親自下海,做了個很可愛的看板呢!


  接下來的文定儀式,就讓這些照片說故事,我少講些廢話囉!

















  文定的儀式,在歡樂的氣氛下進行著,這兩家人的喜悅,全都溢於言表啊!




  看到了吧!新郎的爽,已經藏不住啦!有沒有看到他的笑容?







  當然,不免俗的,一定要在這系列裡面,偷偷展現一下攝影功力才行,這樣才有美美的過場畫面嘛![拿個兩張來看看就好了]






  在賓客進場之後,婚宴即將開始,一開頭播放的,就是新郎嘔心瀝血的MV傑作,大家看得超極專心的啦!








  接下來,當然就是新人們的走秀時間,應該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?




  這張照片是新郎特別囑咐要拍的,基本上,現場的光線不好,很難拍食品耶!而且要在短短的十幾秒之內把它給拍下來,這還真是艱巨的任務啊!啊呀!拍到就好了咩,將就點啦,別管有沒有打上漂亮的光啦,快吃!快吃!








  在吃完大餐之後,新郎、新娘免不了的,就是酒量大考驗啦!喂!紅酒來個三缸啊!灌倒他們!








  這是文定儀式裡最特別的一幕,要有落跑新郎啦!哈哈哈!




  在新郎落跑的同時,我還得衝回去繼續場內的紀錄。哦!新娘在補裝,準備送客囉![跑來跑去的,真的很累的咧]








  送完客之後,就是拍拍樂時間,就跟拍大頭貼一樣,經過這台機器的每個人,都想要被閃燈閃個一下才肯走啊![媽呀!人怎麼那麼多啦!這是每次婚禮我最怕的部份,哈哈!]




  大合照時間,代表著今天幸福地給他完滿的結束啦!新婚快樂啊!




  做節目都要有個片尾來放cast list,在這裡也來個畫面做為Ending吧![這還真是壞習慣啊!]

=== 相關連結 === update on 2007.05.06
面紙和晴娘 on veryWed → 看完了才想起來新娘秘書的名字叫佳淇,當天其實聽到好幾次,可是就是記不起來,唉,腦子有點不行了啦!






把這篇加入書籤→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