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一到公司,把隨身碟插上電腦,一看!!喂!!我之前做的所有檔案怎麼不見了?!更扯的是,刪掉的資料夾還會復活喔!?就這樣子,中午衝回家看看能不能復原,時間到了又衝回公司。
很沮喪的是,所有東西都救得回來,就是沒有看見我的作品。
心情好糟,唉,什麼都要重做了。重做沒有關係,那種東西憑空消失的感覺,很糟啊!!
=
準備換工作了,新的工作下個月開始,希望自己再往上爬個幾層囉。心情真差,好煩喔!!!!!!
=
算了,再煩也沒有用,雖然還是會煩,要開始著手重做的動作了。其實還是有機會,因為早期的檔案,在資策會的硬碟裡有,但是星期六才可以想辦法變出來。而那就是最後一堂課了,真是的,來慢慢做回來吧,至少,我的東西都可以重新設計了,造型也可以做得更炫了。
=
這時候,如果有個人能給我個擁抱,相信,很快的就不煩了。因為至少知道還有人陪著,那種精神上的寄託,可以讓很多心事放在一邊,開開心心地面對所有的挑戰。
這就是一個人和兩個人世界,對我來說最大的不同了。
=
老闆又送我一支手錶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/黃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